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区动态

赵光强副院长到安顺校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6-03-16

  3月15日,学院副院长赵光强到安顺校区调研,总务处、保卫处、基建处、国资处负责同志陪同。

  安顺校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就当前工作现状和存在的问题作了详细汇报。赵光强对安顺校区管理到位、秩序井然给予了充分肯定,就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一是要强化安全工作。安全工作要放在突出位置,强化责任意识,做到措施得力,令行禁止。二是要做好服务和维修、维护工作。与特教楼相关的周边绿化、硬化等做一个可行性方案,由基建部门配合;凡是有预算的要抓紧招标,先急后缓,保证教学、科研和学生工作的顺利进行,凡招标的项目监理一定要跟上,严格执行预算。三是规范用工。用工一定要根据学校的要求办理,不能私自用工。四是规范国有资产的管理。国有资产要做到保值增值。五是家属院遗留问题。对原家属院的管理,有协议的按协议办理,对协议到期的提出建议方案,实行物业化管理。赵光强希望一同来调研的部门与安顺校区多沟通、多交流,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随后赵光强到餐厅就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现场指导工作。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卧龙西街2829号

邮编:261021

联系电话:0536―8187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