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区动态

冯滨鲁校长调研指导迎评促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6-03-23

  323,校长冯滨鲁到安顺校区调研,办公室、规划处、评建办相关人员陪同。

  冯滨鲁对特教幼教师范学院前期做的评估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对教学评估要更加重视,抓好宣传;二是认真对待,进一步组建好评估队伍;三要按学校总体规划推进工作任务。

  冯滨鲁认为安顺校区目前管理方式变化大的情况下,校区职工觉悟高,适应变化快,体现了较高的水平和素质,就管委会运行情况也提出三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在现阶段要做好运行工作和评估保障工作三是在当前转型期,要按规章制度办事。

  冯滨鲁还到特教综合实验大楼现场指导辅助设施建设规划工作

  特教幼教师范学院负责同志就教学评估准备工作做了汇报,管委会负责同志就校区安全运行、教学及生活保障等方面做了汇报。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卧龙西街2829号

邮编:261021

联系电话:0536―8187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