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区动态

特教综合楼配套项目现场论证会在安顺校区召开

发布时间:2016-05-16

  5月16日,副校长赵光强到安顺校区召开特教综合楼配套项目现场论证会,基建处、国资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教务处、审计处、总务处、保卫处、安顺校区管委会的负责同志参加了论证会。

  会议听取了安顺校区管委会特教综合楼配套项目建设意见;还汇报了已招标实验室、计算机教室、多媒体教室设置;楼内外配套项目。与会人员分别就自己的相关领域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

赵光强对安顺校区管委会提前做的配套项目建设意见给予了肯定,强调特教综合大楼的配套项目建设要遵循四个原则:一要功能为主,安全第一;二要充分论证,有序推进;三要长远考虑,便于管理;四要资源保值,规范运作。

  赵光强一行还对特教综合大楼内部配套建设和周边环境建设进行了实地考察、论证、指导。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卧龙西街2829号

邮编:261021

联系电话:0536―8187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