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区动态

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校区后勤服务工作调研会

发布时间:2018-04-25

420日上午,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校区后勤服务工作调研会,校区办科级及以上干部、山东博悦物业有限公司和潍坊龙凤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代表共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为扎实有效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准备推进“服务质量年”活动,旨在通过与物业、餐饮公司合作开展服务质量年活动,进一步巩固后勤社会化管理改革成果,通过数据评价,加强过程管控,向管理要质量,推进后勤工作再上新台阶。参会双方认真准备,发言积极踊跃,直面问题、不留情面,双方共同分析了问题的原因,并初步商定了解决问题的几条原则。

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实行校园后勤工作社会化改革以来,剥离了校方原来的部分服务工作,使校方有更多的精力投入到管理工作中去;进一步理顺了工作关系又规避了学校风险;学校的后勤服务保障能力有了明显提高,得到了学校领导和全体师生的好评。虽然存在一些问题,但总体来说,校园后勤社会化改革工作利大于弊。

调研会总结了经验和成绩,找出了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我们将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扎实推进“服务质量年”活动,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解决问题,推广经验,创新做法,向管理要质量,全力做好安顺校区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加快建成优势特色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贡献。

  摄影:王晓刚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卧龙西街2829号

邮编:261021

联系电话:0536―8187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