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区动态

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荣获学校表彰

发布时间:2018-07-03

  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自成立以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和《潍坊学院2018年工作要点》,全面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和五届二次“双代会”精神,坚持“补短板、强优势、求突破”工作基调,落实“一二四八”工作思路,立足校区实际,落实工作责任,加强内涵建设,深化改革创新,有力保障了校区各项工作稳定、协调发展。党总支一班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全体党员群众踏实工作、落实责任,注重内涵发展,各方面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2018年6月,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被学校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

   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会正视成绩,戒骄戒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努力工作,为安顺校区的教育教学提供更好的服务,“加快建成优势特色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卧龙西街2829号

邮编:261021

联系电话:0536―8187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