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区动态

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学习贯彻孙文亮书记在学校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18-07-03

7月3日上午,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全体党员会,学习孙文亮书记在学校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

校区办全体党员全文学习了孙文亮书记的讲话,认真领会孙文亮对全校党员提出的“党员要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坚持立德树人,踊跃投身于学生成就学业、教师成就事业、学校成就伟业的美丽‘潍院梦’”的要求和希望。

郑德荣等7名同志每人都有一个感人至深的事迹,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他们都是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业绩,是我们每个党员应该学习的榜样。

    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书记孟祥亭同志对校区办全体党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孙书记讲话精神,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开展党内政治生活的首要任务,大是大非面前态度要明确;二是要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要按党章要求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三是要弘扬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等价值观,坚决防止和反对个人主义,正确把握自由与自律的关系,做一名有约束守纪律的共产党员;四是要总结过去、珍惜荣誉,团结奋进、勇于担当,展望未来、再创佳绩;五是要大力学习先进,提升个人修养,人人争当先进,促进党建工作再上台阶。校区办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孙书记的讲话精神,以郑德荣等7名同志为榜样,加强学习,立足本职,不断提高自身修养,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干事,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早日建成优势特色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摄影:王晓刚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卧龙西街2829号

邮编:261021

联系电话:0536―8187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