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区动态

安顺校区举办“校区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2

  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于9月17日至23日在全国范围内统一举行,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就活动开展作了专题部署,成立了“校区网络安全宣传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金友强调,这次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落实,是保障广大师生在网络空间的合法权益、保障国家安全的重要举措,要切实增强广大师生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基本防护技能,培养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氛围,切实做好网络安全工作。

  活动现场,设备与网络管理中心的魏圣杰老师给学生们进行了讲解,与现场同学们积极互动。此次宣传活动以“媒体全铺开、校园全覆盖、师生全知晓”为目标,通过宣传栏、电子屏幕滚动标语、校区办网站、校园广播、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进行了宣传。

  通过网络安全宣传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了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提升了师生信息素养,营造规范有序、健康文明的校园网络环境以共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本次活动得到了教师教育学院和特幼教师范学院的大力支持。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卧龙西街2829号

邮编:261021

联系电话:0536―8187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