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区动态

冯滨鲁校长到安顺校区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14

    2018年11月14日,全国教育大会山东宣讲团成员、校长冯滨鲁到安顺校区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冯滨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围绕“从高等教育发展看全国教育大会的地位和作用”、“全国教育大会的现实作用和历史意义”、“新时代我国高等教育的规律与走向”、“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做出贡献”四个方面,回顾总结了改革开放以来我国高等教育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阐述了全国教育大会的丰富内涵与伟大意义,梳理了高等教育现状及学校发展所面临的关键问题,明确了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的思路与方向。
    宣讲报告既有理论阐释,又有目标任务,更有实践要求,使广大师生深刻理解了全国教育大会的时代背景和深远意义,准确把握了加快高等教育发展的重点任务和现实要求,对于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起到了再动员、再部署和再落实的作用。
    学校党委宣传部、国际交流合作处、学生工作处、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图书馆、教师教育学院、特教幼教师范学院等部门(单位)师生代表500余人聆听了报告。

(图/王毅)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卧龙西街2829号

邮编:261021

联系电话:0536―8187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