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区动态

校区管理办对2018年度“服务质量年”活动中评选出的服务标兵进行表彰

发布时间:2019-01-14

  2018年,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紧紧围绕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全面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坚持“补短板、强优势、求突破”工作基调,落实“一二四八”工作思路,立足校区实际,积极开展“服务质量年”建设活动,各业务科室牵头,外包企业积极参与,以“构建特色鲜明的契约型后勤保障体系”作为工作目标,把全面推进“管理科学化、保障制度化、服务标准化”作为工作核心,有力增强了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创造性。
  在“服务质量年”活动中,各科室、各岗位牢固树立质量意识,以品牌、标准、服务、信誉和效益为重点,大胆创新,勇于实践,全面提高了物业保障能力和综合管理水平,全力营造了良好的教学、办公、生活居住环境,涌现出了一批业务精练、服务高效、业绩突出的工作骨干,得到了服务对象的一致好评。
  经各科室推荐,办公会研究,决定授予徐建春、齐艳蕊、王晓刚、邵泽聪、于仰锋、时立新、陈国华、郑秀梅、张慧、郭勇华、郑建业、厉成芳等12名同志2018年“服务标兵”称号,并给予表彰奖励。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要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号召校区办全体人员要以他们为榜样,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自我加压,奋力争先,聚精会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卧龙西街2829号

邮编:261021

联系电话:0536―8187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