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区动态

校区管理办召开物业管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15

        为进一步提高物业服务质量,1月15日上午9:00,校区管理办组织召开了物业管理座谈会,物业管理科、安全保卫科、生活服务中心等科室及山东博悦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校区管理办副主任任怀坤主持。
      座谈会上,山东博悦物业公司安顺校区项目经理康红艳汇报了2018年完成的重点工作,通报了绿化、保洁、水电维修、安全保卫、宿舍管理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并对2019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说明。各职能科室对博悦物业公司的管理服务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在充分肯定2018年工作成绩的同时,也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任怀坤会上强调,山东博悦物业公司要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进一步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安全防范意识,加大投入和宣传力度,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为广大师生创造良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卧龙西街2829号

邮编:261021

联系电话:0536―8187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