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区动态

校区管理办组织假期安全卫生检查

发布时间:2019-01-15

寒假来临之际,为营造安全、整洁、和谐的校园环境,切实保障假期学校财产安全,115日上午校区管理办组织了假期校园安全、卫生大检查。

检查组仔细检查了教学楼、食堂、学生公寓、校园环境及校园周边等区域,认真查看了机房、多媒体教室、办公室和假期施工项目现场,水电暖、各类防盗、防火、防触电设施设备进行了重点查验。检查组每到一处都提醒相关人员封楼前关好水、电、门、窗,拔下各类电器插头,保管好贵重物品;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责令相关责任科室立即进行整改。

检查结束,检查组对假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做好假期卫生保洁工作,保持校园环境、公共区域的整洁干净;二是加强巡逻值守,确保水电暖等设施设备运转正常;三是提高警惕,保护校园财产安全,严防突发事件;四是坚守工作岗位,保持24小时联络畅通,特殊情况及时报告相关信息。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卧龙西街2829号

邮编:261021

联系电话:0536―8187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