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区动态

校区管理办学习贯彻学校五届三次双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4-03

潍坊学院五届三次双代会的胜利召开,为学校的发展描绘了美好蓝图,增进了共识,坚定了信心,凝聚了力量,必将对加快建成优势特色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抓住时机,迅速开展大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活动。


42日上午,校区管理办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孟祥亭介绍了学校五届三次双代会情况,党总支成员、各科室负责同志就《校长工作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对安顺校区的发展献言献计,充满信心。



43日下午,校区管理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五届三次双代会代表孙涛向大家汇报了大会情况,集体学习了校长冯滨鲁《勇于担当,狠抓落实,奋力建设优势特色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工作报告和党委书记孙文亮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振奋精神、开拓创新,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为加快安顺校区的综合发展,为早日建成优势特色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图/王毅)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卧龙西街2829号

邮编:261021

联系电话:0536―8187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