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自律委安顺分会

“公寓的故事”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6-05

公寓的故事”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为丰富大学校园生活,提高宿舍凝聚力增强宿舍生活质量201962日,由潍坊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安顺分会主办特教幼教师范学院和教师教育学院承办的“公寓故事”演讲圆满结束

经过特教幼教师范学院和教师教育学院进行的激烈初赛,表现突出的选手成功晋级本次决赛,在更大、更闪亮的舞台角逐更高的荣誉。比赛前每一位选手都做了充分准备,满怀自信,昂首挺胸,面对评委团展现自己最佳的一面。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并最终决出三组一等奖、五组二等奖和九组三等奖。                

 

本次比赛旨在拉近学院全体同学之间的距离,增进宿舍成员之间的情谊,选手们在准备材料时,与舍友们一起回忆美好,在比赛时,和对手互相学习和帮助。相信同学们在一起生活学习的寝室中,都有着让人感动和难忘的时光回忆,通过本次活动的舞台,同学们记录它们,讲出它们,也一定将永远记住它们。活动最后,获奖选手和评委团一起合影留念,将美好定格。

    在大学生宿舍文化节举办“公寓的故事”演讲比赛,不仅可以充实学生的课余生活,加强团队意识和归属感使宿舍更加和谐,校园氛围更加温馨;更是能发挥学生们的想象力创造力,激发潜能,促进学生全方面的积极发展。祝愿每一位同学都能在宿舍这个小家中,与朋友一起,携手并肩,走向美好未来!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卧龙西街2829号

邮编:261021

联系电话:0536―8187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