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区动态

安顺校区管理办党总支赴前阙庄村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学

发布时间:2019-10-09

2019109日上午9:00,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及群众代表一行22人来到潍坊经济开发区双杨街道前阙庄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

现场学习过程中,大家对前阙庄村的村容村貌、精神文明建设、红色文化、东篱田园综合体--番茄大世界等方面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共同回顾了前阙庄村的红色历史,认真听取了前阙庄村乡村振兴情况介绍,集体收看了乡村振兴宣传片,亲身感受了改革开放40年来农村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

前阙庄村位于潍坊市主城区北部,现有295900人,耕地面积1744亩。近年来,该村把发展高效生态农业、带领群众增收致富、提高群众生活水平和幸福指数作为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坚持抓班子、夯基础,抓产业、强支撑,抓改革、激活力,抓服务、促提升,实现了农村党建、产业发展、产权改革、群众增收等工作的互促共进,走出了一条强村富民的产业融合发展之路。

本次活动是安顺校区管理办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通过现场教学参观,全体党员干部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图:孙涛/王毅)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卧龙西街2829号

邮编:261021

联系电话:0536―8187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