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区动态

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06

2019115日下午2:30,安顺校区管理办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全文学习了中共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

孟祥亭主持会议。他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全会的重大意义和部署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要结合实际,全面查找当前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机制根源,研究制定整改举措;要真刀真枪改,着力解决广大师生最急盼的紧迫问题,建立健全常态化、长效化的工作机制;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全面深化改革、做好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努力推动安顺校区各项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

孟祥亭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校区管理办作风建设提出了具体意见。他指出,作风建设是一项长期任务,也是保障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的重要法宝,校区管理办职工队伍整体作风良好,但个别同志身上也存在消极懈怠、办事拖拉、纪律涣散等问题,在群众中造成了不良影响。他强调,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作风整顿活动,建立工作作风建设长效机制,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自身修养,完善问责制度,狠抓工作落实,努力打造一支纪律严明、素质优良、团结向上、敬业担当的工作团队。

(图/王毅)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卧龙西街2829号

邮编:261021

联系电话:0536―8187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