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自律委安顺分会

"校园拍客"图文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9

“校园拍客”图文征集活动

为培养大学生善于纪录校园生活的习惯,同时也能更好的提高校园凝聚力。20181024日—30日由潍坊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安顺分会主办的潍坊学院安顺校区“校园拍客”图文征集活动火热开展。活动面向安顺校区全体学生,参赛同学将符合要求的作品投稿后,经微信公众号“安顺自律委风采”进行推送展示,通过微信公众平台投票和由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长副部担任的评委打分的方式共同评选出优秀作品。

经大力宣传,“校园拍客”图文征集活动受到广大同学们的关注。青春大学是一段完整的人生旅程,大学校园里我们交心结伴,共同成长。在这里,我们学习知识,提高能力;在这里,我们收获友情,体验温情;在这里,我们潜心修炼,努力成为最好的自己……有许多精彩瞬间值得记录:阳光下微波粼粼的湖面,图书馆奋笔疾书的身影,操场上激情拼搏的汗水等等。因为美好,所以同学们纷纷拿起手机相机将这一刻留作永恒。在“校园拍客”图文征集活动期间,校园里处处可见记录美好的身影,同学们还为这些图片配上文字,或赏析风景,抒发心情;或记录故事,体会百味人生;在参与活动的同时增长见识,感悟大学生活的美好。

在微信公众平台发布作品后,同学们都积极踊跃的为自己喜欢的,认为有意义的作品投上宝贵的一票。1216日,经过十五轮投票竞争之后,“校园拍客”图文征集活动圆满收官。本次活动共358人参赛,其中有20位同学的作品脱颖而出并分获一二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开展,即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加了同学们的想象力和艺术感,同时也展现了新时代新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愿在潍院的每一天,同学们都能收获美好,记录青春最美的时光,成为最好的自己!

部分优秀作品展示

2017级特教幼教师范学院学前教育专科二班张岫茜

       又是一年好天气,室外云卷云舒分外明朗,昭示着新生活的向往,新的到来。


2018级特教幼教师范学院舞蹈表演一班赵昌盛


起初阳光羞涩的只散发出淡淡的黄,淡得难以觉察。这微弱的颜色感觉软软的,暖暖的,很舒服。不久,阳光有些放肆,它试探性地把颜色点点加深,黄、深黄,最后终于大胆地变成了金黄。


2018级教师教育学院小教三班胡林茜


清晨的安顺,有一股独特的韵味。伴着脚下沙沙作响的落叶摩擦声,闻着充满着自由的空气,新的一天就此启航。


2018教师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三班冯雪


当一棵树变黄,当一片叶落下,当一群大雁南飞。我们与潍院的秋天不期而遇!金风送爽,银杏飘落;满地金黄,岁月静好;陌上花开,不负韶华。愿潍院的学子都能在春天播下一粒种子,在秋天收获累累硕果。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卧龙西街2829号

邮编:261021

联系电话:0536―8187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