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区动态

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开展社区“双报到”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6

20191125日下午,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走进驻地潍城区北关街道安顺社区,开展社区“双报到”主题党日活动,帮助清扫环境卫生,为城市文明建设添力。活动期间,大家不怕脏、不怕累,清扫垃圾,捡拾杂物,分工明确,干劲十足,社区沿街环境面貌整洁一新。

为做好党组织、党员“双报到”工作,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与安顺社区党委建立长期联系,开展陪同走访老党员、陪伴照顾孤寡老人、配合做好创城工作为主要内容的共驻共建活动,进一步创新“三会一课”的内容与形式,积极探索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不断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借助“双报到”活动这一契机,全体党员擦亮了身份,增强了密切联系群众的责任意识和主动服务社会的担当意识,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添了光彩。

(图:郑建业/王毅)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卧龙西街2829号

邮编:261021

联系电话:0536―8187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