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在线

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简报(第13期)

发布时间:2021-10-15

1.108日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集体学习《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工作方案》。会议要求,要围绕国庆72周年开展学习活动,抓好“四史”宣传教育,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引导广大教职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要围绕校庆70周年开展学习活动,结合校区自身优势和特点,用好校史资源,把校史学习有机融入“四史”宣传教育,增强针对性和感染力。

2.各业务科室、各党支部认真开展“微笑服务、情满潍院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始终把学生放在第一位,把“微笑服务”渗透到日常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全面提升服务环境、服务形象、服务程序、服务内容、服务标准、服务效率,让服务提升温度,让校园充满真情。各科室进一步梳理工作内容,修订工作职责,制定工作标准,细化工作流程,落实岗位职责,理顺工作关系,有效提高了工作效率和质量,全面提升了服务形象和水平。

3.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和“隐患就是事故”的观念,从保证师生身心健康和安全、保证正常教育教学秩序、维护社会稳定发展大局出发,切实扛起校园安全主体责任,以“全覆盖、零容忍”的态度,扎实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101-13日,我们每天对校园环境、食堂、公寓、仓库、配电室、中控室、电梯、锅炉、消防站、校门及校园周边等重点场所和设施进行全面检查,对发现的隐患、问题明确责任科室,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落实整改责任、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加强督查督办力度,对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研究对策,寻求有效解决办法,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全面铸牢校园安全防线。

4.全体党员积极参加“学习强国”“灯塔大课堂”学习,自学党史学习教育规定篇目,撰写笔记和学习体会。


(安顺校区管理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  编发)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卧龙西街2829号

邮编:261021

联系电话:0536―8187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