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在线

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研读学习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专题支委会

发布时间:2023-10-31

10月30日上午,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专题研读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有关报告和会议精神,夏润海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凝心聚力求突破,挺膺担当铸新篇,为建设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奋斗——在中国共产党潍坊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强化正风肃纪,忠诚履职担当,为建设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保障——中国共产党潍坊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徐梅同志在第四次党代会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认为,大会工作报告和徐梅同志的讲话立意深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为学校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凝心聚力,砥砺图强,为建设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奋斗。

夏润海:本次党代会是团结奋进、继往开来的大会,是求真务实、干事创业的大会,是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的大会。徐梅同志的报告立足于新时代、新形势和应用型大学建设的实际,立意高远、主题鲜明、目标明确、措施得力,具有强烈的时代意识,充满着责任感、使命感,回顾工作全面系统、实事求是,分析问题精准到位、切中要害,展望未来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指导学校未来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安顺校区要聚焦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做出的战略部署和确定的目标任务,深刻认识和把握学校发展的新方位、新使命,立足于师范教育特色,遵循高等教育发展规律,协调处理好各方面关系,实现校区一体化统筹发展。

李克福:我荣幸列席了本次党员代表大会,现场感受到了大会坚定信心、催人奋进的热烈气氛。大会工作报告提出今后五年学校工作“一二三四五”发展思路和办学治校“八大工程”,为学校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目标坚定,振奋人心。在新一届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要立足主责主业,抢抓机遇、锐意进取、实干担当,全面构建高水平服务保障体系,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韩自俊:作为党员代表参加大会,我感到非常光荣。大会开幕式上徐梅书记的报告让人心情振奋,信心十足。报告的第二部分全面阐述了学校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愿景和战略安排,有明确的目标、具体的时间、清晰的步骤和切实可行的发展思路,使大家对学校下一步发展有了全面、清晰的了解,提振了全体潍院人的精神,增强了全体潍院人的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以学校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愿景为目标,贯彻实施“一二三四五”发展思路,按照未来五年学校工作的总体要求,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立足本职、担当作为,为实现“把学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的总体目标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姜怀亭:本次大会高起点擘画了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路线图”,明确了“时间表”,同时也制定了“任务书”。“一二三四五”发展思路,既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又主题鲜明、思路清晰、精准把脉、亮点纷呈,我们要继承和发扬潍院人“关键时刻显担当、困难面前冲上去”的光荣传统,锚定远景目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管和平:大会工作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全面深刻、实事求是,反映了学校党委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反映了全校广大党员和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心声,让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大会提出的“一二三四五”发展思路和办学治校“八大工程”,目标求实创新,措施精准明晰,凝聚了全体潍院人的共同追求。作为一名老党员老教师,我将认真学习领会并坚决贯彻执行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牢记责任,履职奉献,为学校发展增荣,与学校进步共荣。

会议研究决定,要把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积极营造学习氛围,通过宣传栏、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充分运用主题党日、教职工大会等形式,让学校发展愿景和总体目标深入人心,鼓足干劲,勇毅前行,奋力开创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局面。

(文/图:管和平/郑建业)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卧龙西街2829号

邮编:261021

联系电话:0536―8187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