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在线

凝心聚力谋发展 联建共建立新功

发布时间:2023-11-16

11月15日,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与学前教育实验实训中心(附属幼儿园)党支部联合召开“凝心聚力谋发展,联建共建立新功”专题支委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苗金春到会宣讲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并指导工作。

苗金春立足学校实际,全面、深入、系统地解读了第四次党代会工作报告。他指出,第四次党代会为学校事业改革发展作出了顶层设计,提出了奋斗目标和工作思路,任务明晰,催人奋进,这是新一届党委的庄严承诺,也是全体潍院人的共同心声。深入学习贯彻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学校今后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努力方向,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认识到位、理解到位、行动到位,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奋发作为,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贯彻落实的生动实践,推动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以一流干劲、一流标准、一流业绩来加快推进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

学前教育实验实训中心(附属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宋志刚表示,附属幼儿园是学校重要的对外窗口,是学前教育专业的培训实践基地,要深入学习贯彻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厘清发展机遇,拓展工作思路,赋能增效,提质图强。要抓好实训教学管理和师资队伍建设,提高实训教学的针对性、实用性和现代化水平,为学生的专业发展提供一流的实践教学平台;要加强实训基地建设,提高幼儿园管理服务水平,主动适应社会需求,不断改进和完善办学条件,充分发挥自身的独特优势和价值,切实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全力打造一流教育品牌,为地方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夏润海表示,要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激发工作干劲的动能,凝聚共识,提振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把大会确定的“路线图”“任务书”变成踔厉奋发的“成绩单”。要紧紧围绕“三步走”战略,用“一二三四五”工作思路谋划事业,用“八大工程”开创局面,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党支部联建共建活动,形成部门优势相互借鉴、支部建设相互促进、业务工作共同提高的良好格局,实现凝心聚力、合作共赢、推动发展的联建共建目标。

会上,各党支部委员依次发言,相互分享各自党支部建设情况和业务工作,畅谈下步打算,同时针对党建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深入交流讨论,共同协调解决。会议决定,双方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建联动,常态化开展座谈交流、调研互学等联建共建活动,实现资源共享、党建互联、优势互补、协调发展,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奋力开创学校高水平建设新局面。

(文/图:管和平)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卧龙西街2829号

邮编:261021

联系电话:0536―8187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