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区动态

校领导到安顺校区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3-12-28

12月21日下午,副校长任立春到安顺校区进行校园安全大检查,团委、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教师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任立春一行实地查看了学生宿舍、餐厅等安全重点部位,全面检查了饮食、水电、消防、学生活动和住宿区域的安全情况,重点检查了宿管人员对消防知识和消防设备的掌握和使用情况。检查过程中,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逐一排查,现场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刻组织整改,并督促相关部门做好跟踪监督,确保整改落到实位。

任立春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及时排查和解决存在的安全问题,彻底消除安全隐患,要按照安全法规要求,认真落实安全责任制,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加强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师生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

随后,任立春出席了教师教育学院和安顺校区餐厅联合举办“庆新年,包饺子”大赛暨助力考研同学送温暖活动,与参加活动的师生一起包饺子,为考研的同学们助力加油。(文/图:马楠  韩自俊)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卧龙西街2829号

邮编:261021

联系电话:0536―8187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