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简介

INTRODUCTION OF CAMPUS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潍坊学院安顺校区坐落于世界风筝都潍坊市,东依秀美十笏园,西靠潍坊市奥体中心,南邻西园特色生活街,北望青银高速。校区紧紧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精心打造教师教育人才培养基地,现有教师教育学院(特教幼教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两个二级学院,正  规全日制本专科在校生2600余人,继续教育培养学生24000余人。

安顺校区教育教学设施完备、场所充足,有四栋学生公寓楼和新建的图书馆。最具特色的艺术楼,内设舞蹈教室、声乐教室、琴房等。学生公寓内环境整洁,宿舍新置上床下桌寝具,带有独立卫生间,六人构成一个温馨的小家。校区内设有餐厅、移动营业厅、校园超市等,生活设施齐全,能满足学生们多样化、个性化需求。散步环校路、驻足同心桥、揽胜人工湖、徜徉林间道的休闲与放松,让师生员工心情愉悦;错落有致、精巧有型、红墙绿树、植被茂盛的建筑和绿化,让校园景色美不胜收。

学校设立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强化校区管理,提升保障能力和管理水平,内设综合科、学生服务科、后勤服务科、安全保卫科、资产(设备)管理科、网络管理科等六个科室。校区管理办公室认真贯彻执行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各项决定,按照“统一领导、职能延伸、条块结合、以块为主”的原则,以“管理科学化、保障制度化、服务标准化”为工作标准,统筹安排,担当作为,确保校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安顺力量。


校区风景

CAMPUS LANSCAPE

图书馆

公寓楼

教学楼

学校大门

特教楼

办公楼

人工湖一角

艺术楼

校园广场

餐厅

操场

走廊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卧龙西街2829号

邮编:261021

联系电话:0536―8187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