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区动态

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学生餐厅运营管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5-29

  5月28日上午,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在办公楼会议室召开学生餐厅运营管理座谈会”,校区办生活服务中心党政负责人、食堂经理以及教师教育学院和特幼教师范学院的学生代表参加。

  生活服务中心的二位负责分别提出学校对餐厅管理的要求及需要解决的有关事宜学生代表提出调查了解的反馈意见,包括:饭菜口味的调整,学生想要增加的饭菜品种,饭菜安全问题等食堂经理汇报了学生就餐的调查情况,同时普及了不健康食品及不健康饮食习惯对身体造成的危害等知识

 三方本着对学生就餐认真负责的态度,共同讨论了今后合理的整改运营方案,提出了对食堂经营的建议,指出了食堂需改进的问题。会上食堂管理经理做出了承诺,将抓好原材料采购食品加工环节,管控餐饮卫生,确保饭菜质量,保证学生就餐食品安全。应同学们的要求,适当增多食堂菜品的种类,进一步改善菜品口味。生活服务中心负责总结会议,再次强调要及时采纳同学们的建议意见,食堂需要改进的方面及时跟进,生活服务中心将对此监督检查。

 会后,在食堂经理带领下,参观了食堂的原材料仓库食品留样储存处,了解了留样目的原材料进货渠道。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老师学生食堂管理方三方面的沟通,将进一步促进食堂的改进和完善,餐厅的各项工作也会越来越好!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卧龙西街2829号

邮编:261021

联系电话:0536―8187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