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在线

李克福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6-20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2023年6月19日下午,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李克福为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以学促干,推动校区高质量发展》。

李克福与全体党员分享了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收获与体会,以“运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场观点方法,推动校区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解读了《潍坊学院章程》、《潍坊学院十四五规划》和学校“一一六八”工作思路,从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做好平安校园建设、提升校区服务保障水平等方面为安顺校区的发展把脉、定位,结合校区当前工作任务,提出了“掌好舵、俯下身、种好责任田、开创新局面”的工作要求,坚决守牢“一排底线”,凝心聚力抓提升、求突破,脚踏实地启新程、谋发展,推动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取得新成绩、再上新台阶,奋力谱写学校事业新篇章。

课后,李克福与党员同志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抓住发展机遇,坚定奋斗信心,齐心协力,真抓实干,求实效、创特色,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文/图:管和平/马楠)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卧龙西街2829号

邮编:261021

联系电话:0536―8187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