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区动态

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主题教育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8-20

8月19日,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管理办主任、党支部书记夏润海主持,全体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具体目标,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检视问题、深刻剖析,着力从思想根源上解决问题。精准把握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功能定位,检视差距不足,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抓好问题整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夏润海代表领导班子全面分析了在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对问题成因作了深刻剖析检查,并针对性制定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夏润海、李克福就个人在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作了对照检查,并结合工作中的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刻剖析,分别制定了个人今后的整改措施;全体党员逐人汇报了开展主题教育以来个人的收获体会,进行了党性分析,对照六个方面进行了剖析检查。

会议坚持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民主团结的原则,采取“一人谈众人帮”的方式,领导班子、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员个人依次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气氛热烈,发言开门见山、直奔主题、重点突出、内容实在、辣味十足,通过“红脸、出汗”,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这次专题会议是对领导班子及成员、全体党员同志的一次自我检验和锤炼,是一次交流思想的好机会,有利于总结、发现思想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利于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有利于思想统一和工作推进。夏润海在会议总结时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把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要在思想锻炼、实践落实上找好结合点; 要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方案,全面梳理、认真盘点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整改整治问题清单,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及时建立健全相关制度规定,将整改落实成效巩固下来、坚持下去;要敢于担当作为,努力完成学校2023年赋予安顺校区的重点工作任务,要敢为、敢闯、敢首创,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实现新突破,开创新局面。

(文/图:管和平/马楠)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卧龙西街2829号

邮编:261021

联系电话:0536―8187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