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区动态

校区管理办党总支组织党员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18-11-13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学习专题节目《榜样3》的通知,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认真做了安排,要求每位同志尤其是共产党员同志按时收看。校区办党总支下载了《榜样3》专题节目,于20181112日下午2点在1310室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参加观看学习的党员应到23人,实到22人。当天下午,党总支成员又专门召开了学习座谈会,进行了座谈交流。孟祥亭同志要求:各支部一定要认真对待这次学习活动,宣传好、学习好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全体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创先进基层党组织。

    《榜样3》观后,每个党员都撰写了一份学习心得,在支部党员会上交流。通过观看专题片和学习交流使广大党员深受感动和启发,大家决心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发有为,在本职岗位上扎实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图/王毅)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卧龙西街2829号

邮编:261021

联系电话:0536―8187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