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区动态

校区管理办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23

222日,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全面启动,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专题教育活动集中安排在22日、23日两天,分集体学习文件政策、案例剖析、分组交流讨论和制定整改措施四个环节。

活动期间,按照《专题教育配档表》,广大教职工集体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高校考试招生管理工作八项基本要求》、《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强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等文件以及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

在案例剖析和交流讨论环节,广大教职工直面问题,坦诚交流,积极讨论,踊跃发言,结合典型案例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增强了爱岗敬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通过专题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四个服从”和“两个维护”,针对自身的问题和不足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为推进安顺校区各项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王毅、王桂佳、郑建业)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卧龙西街2829号

邮编:261021

联系电话:0536―8187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