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区动态

安顺校区举行防震防火应急疏散演练

发布时间:2020-10-28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教育,增强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救互救、抵御灾害事故的能力,20201028日中午,安顺校区组织开展“防震防火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1340分,急促的警报声在生活区响起,工作人员迅速到达指定岗位,正在公寓休息的学生紧急走出房间,在宿舍管理员的指挥下,抱头弓腰,从公寓楼两侧出口有序撤离到主干道,沿路迅速向操场安全区域集中,按班级列队清点人数并逐级上报。全校2468名学生参加了演练,整个活动严密有序,参演人员各负其责,安全撤离仅用430秒,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演练由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牵头组织,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清明亲临现场指导,学生处、保卫处、安顺校区各单位负责人及全体在校教职工参加了演练。

(图:王毅)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卧龙西街2829号

邮编:261021

联系电话:0536―8187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