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区动态

瑞雪降安顺 情暖路畅通

发布时间:2020-12-29

28夜间,潍坊市普降瑞雪,安顺校区也披上了一身银装,校园内琼枝玉叶,皓然一色。美丽的雪景给人带来了美的视觉享受,同时也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了不便。为方便师生在校园内出行,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和博悦物业公司共同组织了扫雪活动。

29日早上7点多,在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和物业公司经理的带领下,参加扫雪的人员不畏严寒、干劲十足拿起铁锹、扫帚等清扫工具,扫的扫,铲的铲,推的推,干得热火朝天,铁锨与地面的撞击声不绝于耳,校园南门内外、1号楼、公寓旁边、餐厅附近,处处留下热火朝天的场面,大家顶着飘飞的雪花,用了两个小时的时间,清理出了多条方便师生出行的道路。大家的衣服洇湿了、鞋子进水了、头发淋湿了,但看着一条条刚清理出来的便道,冻的通红的脸上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每年组织扫雪是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的习惯,他们觉得这是一种责任的体现、一种情感的表达,同时,这样的实际行动践行一个愿望:为学校教育教学全方位服好务、尽好职,瑞雪过后再结一个累累硕果的丰年!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卧龙西街2829号

邮编:261021

联系电话:0536―8187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