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区动态

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举办寒假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班

发布时间:2021-01-13

111-12日,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举办寒假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聚焦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进一步统一思想,汇聚力量,全面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次专题学习,校区管理办制定了《寒假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方案》和《专题学习配档表》,规定了必学篇目和自选篇目,固定学习时间和学习地点,采取全员集中学习和科室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系统学习了国家及山东省关于深化教育评价改革、推进新时代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一系列政策文件,紧密结合业务工作,各科室同步重点学习了《科室工作职责》、工作标准、相关业务规范和专业基础知识,期间大家互相交流体会,踊跃发言讨论,认真做好学习笔记。

本次专题学习安排紧凑,内容翔实,针对性强,坚持理论引领和问题导向,做到了学习与业务相统一,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通过学习,提高了全员思想认识,进一步明确了教育改革方向、目标和任务,熟悉了业务知识和工作规范,达到了预期学习目标,为推进校区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卧龙西街2829号

邮编:261021

联系电话:0536―8187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