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在线

安顺校区管理办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8

1027日上午,安顺校区管理办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走进昌邑渤海走廊革命斗争陈列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保持优良传统、坚守伟大信仰”为主题的现场教学活动,重温红色历史,感悟红色精神,净化心灵,守护初心。

渤海走廊革命斗争陈列馆以“信仰”为主题,以“渤海走廊”革命斗争史为主线,综合运用版面说明、实物展陈、视频播放、场景还原等多种形式,集中再现了昌邑、潍县、寿光北部地区党政军民保卫“渤海走廊”所进行的伟大斗争,用鲜血和生命谱写了感天动地、气壮山河的壮丽史诗。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件件文献文物、一个个感人故事,真实再现了那段难忘的岁月,描绘出了抗日军民奔赴前线、保家卫国的英雄事迹,给大家带来了强大的心灵震撼,许多同志泪湿了眼眶。

本次现场教学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表示,一定要牢记党的光辉业绩,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初心本色,胸怀伟大梦想,立足本职,担当作为,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积极贡献。

(图:郑建业)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卧龙西街2829号

邮编:261021

联系电话:0536―8187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