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在线

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简报(第10期)

发布时间:2021-08-31

1.暑假组织收看潍坊市广播电视台专题片《1029个孩子的妈妈——记潍坊市儿童福利院副院长杨守伟》,要求全体党员以杨守伟同志为榜样,敬业奉献,实干担当,结合业务工作,进一步把对标学习活动推向深入。

2.826日上午,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解放思想,扎实工作,为建设应用型大学贡献安顺力量”读书班,管理办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3.827日下午,举办“重温目标任务,加强业务学习,促进管理办整体工作再上台阶”培训班,进一步树立责任意识,厘清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标准,有序推进重点工作,确保年度工作任务圆满完成。管理办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

4.各党支部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习近平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和人民日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系列评论,全文学习李东书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辅导报告》。

5.全体科级干部积极参加“灯塔-党建党史学习专题培训班。

6.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结合学校开学和疫情防控要求,成立“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协调物业公司,为返校学生准备了雨伞,在校区南门维持秩序,帮助入校学生搬运行李,得到了学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7.全体党员暑假积极参加“学习强国”“灯塔大课堂”学习,自学党史学习教育规定篇目,撰写笔记和学习体会。


(安顺校区管理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  编发)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卧龙西街2829号

邮编:261021

联系电话:0536―8187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