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在线

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简报(第11期)

发布时间:2021-09-15

1.92日召开党总支会议,研究新学期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安排,会议要求各科室组织全体教职工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李东书记辅导报告;对照《党史学习教育专项督导自查表》进行了自查打分,查缺补漏,进一步完善、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2.97日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一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中层干部切实扛起责任,带头学习,干中学,学中干,结合业务工作,不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3.新学期伊始,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更新了校区宣传栏,制作了条幅标语,烘托了开学迎新气氛。

4.各党支部、各业务科室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5.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结合学校开学和新冠疫情防控、常见传染病防控要求,组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清除卫生死角盲区,校园灭蚊灭蝇灭虫,预防和减少疾病传播,保护广大师生健康。

7.全体党员积极参加“学习强国”“灯塔大课堂”学习,自学党史学习教育规定篇目,撰写笔记和学习体会。


(安顺校区管理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  编发)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卧龙西街2829号

邮编:261021

联系电话:0536―8187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