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在线

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简报(第12期)

发布时间:2021-09-30

1.开展以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的师德大讨论活动,各科室组织抓好“四史”学习教育和师德专题教育,立足实际,振奋精神,担当使命,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服务水平一流的高素质队伍。

2.927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体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二十三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百年大党矢志奋斗的主题》,全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

3.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一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李东书记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辅导报告;各业务科室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4.深化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成立校园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扎实开展以校舍、餐饮、公寓、消防、生活用水、校园设施、校园周边、服务外包为主要内容的校园安全大检查,切实维护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5.全体党员积极参加“学习强国”“灯塔大课堂”学习,自学党史学习教育规定篇目,撰写笔记和学习体会。


(安顺校区管理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  编发)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卧龙西街2829号

邮编:261021

联系电话:0536―8187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