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在线

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简报(第14期)

发布时间:2021-10-29

1.1021日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潍坊学院开展“圈子文化”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

2.结合70周年校庆,组织广大教职工开展《潍坊学院校史》学习宣传,增强“四史”教育的针对性和感染力。

3.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1027日组织全体党员到渤海走廊革命斗争陈列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保持优良传统、坚守伟大信仰”为主题的现场教学活动。

4.结合普通话培训,1029日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革命诗词、党史经典篇目诵读比赛。

5.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扎实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集中整改工作,铸牢校园安全防线,守护师生身心健康。

6.全体党员积极参加“学习强国”“灯塔大课堂”学习,自学党史学习教育规定篇目,撰写笔记和学习体会。


(安顺校区管理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  编发)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卧龙西街2829号

邮编:261021

联系电话:0536―8187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