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区动态

安顺校区召开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25

522日上午,安顺校区召开工作联席会议。会议由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夏润海主持,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继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长春、校区各单位有关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对校区当前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并达成共识:一是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工作。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七一即将到来和学生毕业等工作,拟于6月中下旬择机举办一场文艺晚会,并就相关工作细节进行了商定;二是进一步做好服务质量提升工作。由安顺校区大学生自律委主办,于本周五举办主题为“尝百味烧烤,品人生百味”的烧烤美食节活动,校区管理办和教师教育学院相关科室给予指导;三是进一步做好校区安全工作。夏季来临,防溺水、饮食安全和学生人身安全等方面的安全工作尤为突出,校区各单位要加强沟通,齐心协力,确保校区安全稳定。


(文:韩自俊 /图:马楠)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卧龙西街2829号

邮编:261021

联系电话:0536―8187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