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区动态

安顺校区举办“尝百味烧烤 品百味人生”社团文化艺术烧烤节

发布时间:2023-05-30

为了丰富安顺校区校园文化,提升餐饮服务质量,服务学生生活,展现安顺校区同学们的青春风采,由安顺校区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教师教育学院(特教幼教师范学院)学生会联合举办尝百味烧烤,品百味人生社团文化艺术烧烤节开幕式于526日成功举办。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李连成、正处级组织员兼组织员办公室主任张建伟,学生处处长姜廉毅,团委书记徐加金,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夏润海,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继武,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翔、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建栋,院长王长春出席开幕式。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翔致欢迎辞,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继武宣布烧烤节开幕。

在烧烤节活动现场,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学生服务科和餐厅的同志们为同学们现场制作了美味的烤肉,肉串在烤炉上被烤得滋滋冒油,香气四溢。教师教育学院学生会各个社团精心准备了17支文艺表演,同学们享受美食的同时,观看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劲爆的音乐、优美的舞姿、动听的琴声,现场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大家跟随着音乐的节拍,吃着美味的烧烤,处处洋溢着欢乐的氛围。同学们纷纷表示:别人要坐高铁去淄博吃烧烤,我们不出校门在学校里就吃到‘淄博烧烤’,我们感到非常开心和自豪,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多多举办。”

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夏润海告诉记者,饮食文化是校园文化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美食是学校为学生提供的基础服务,也是一种应该倡导的文化。让学生吃出安全、吃出健康、吃出品质,都是校园餐饮文化应该努力的方向,希望通过本次社团文化艺术烧烤节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让同学们体会中华美食文化内涵。同时也展现了管理办服务广大师生的优秀管理品质,

据悉,烧烤节从520日开始到620日结束,历时一个月的时间。此次烧烤节以校园文化建设为核心,以烧烤美食为契机,为广大学生提供一个交流分享放松身心的美食平台。通过烧烤节的开展极大的丰富了学生的餐饮文化生活,陶冶了学生情操,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全面提升了大学生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



(文/图:马楠)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卧龙西街2829号

邮编:261021

联系电话:0536―8187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