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区动态

学校领导到安顺校区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2


531日党委委员、副校长马茜华到安顺校区就东院墙和潍城区规划支路建设占用学校土地事宜进行调研。在安顺校区管理办、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建筑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马茜华一行实地查看了安顺校区东院墙情况。

在随后的现场会上,各单位负责同志详细汇报了安顺校区土地状况和潍城区规划支路建设占用土地面临的问题,研判存在的困难和解决方案。马茜华强调,土地是学校重要的固定资产,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慎重对待、深入调研,准确把握相关政策、法规和流程,掌握一手直观资料;要与市、区相关部门加强沟通联系,在确保国有资产不流失,力争学校利益最大化的基础上,拿出初步意见供学校决策,确保学校正常的教学科研生活不受影响。


(文/图:马楠)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卧龙西街2829号

邮编:261021

联系电话:0536―8187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