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区动态

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和学前教育实验实训中心(附属幼儿园)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1

为切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走深走实,531日,在国际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和学前教育实验实训中心(附属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了支部联建共建活动。在学前教育实验实训中心(附属幼儿园)支部党员给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的礼物和祝福。  

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扎实开展联建共建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以联合理论学习、联抓党员教育、联手服务群众、联心共谋发展为主要内容的联建共建活动,形成部门优势相互借鉴、党员素养相互促进、支部工作共同提高的良好格局,实现凝心聚力、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推动发展的联建共建目标。党支部之间互访互通,按照五星党支部标准,共同完善和规范各项党建基础性工作,促进双方党建工作共同提高。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支持、参与双方业务工作,互帮互助,互动互学,整体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和联建共建质量。


(文/图:马楠)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卧龙西街2829号

邮编:261021

联系电话:0536―8187190